close

先來看看我們住的酒店...
行過去有點看遠...去長隆那邊要坐巴士轉地鐵..(當然可以坐的士...過去超快 XD)
chimelong_2.png    
以下是我們住的房間...超正 XD" 到房當然是先來拍照 XD" (我的"怪"習慣 @@)
chimelong_1.png  
間房最正是個景...一望出去...咦~有個泳池在下面 @@ 不過...原來是屋頂 XD"
床大張到訓 4 個人都可以 @@ !! 還有一張好舒服的椅 -V- 不過很少去坐 XD"
電視有無線看..不過晚上和早上的廣告都是"追風"和"霸王" XD"

linecat.png  


去到長隆是看去整「年卡」..因為我們都覺得一年內會再上去玩...
而且都只是多付一點點的錢...反正再上去的話會便宜很多呢 !!
chimelong_4.png   
下面這張是會員卡...用會員卡買入場票會有平的...要去的人記得問我拿喔~
不只買門票..在入面買東西吃東西都會有平..雖然不多..但也不錯喔~
chimelong_5.png   

linecat.png


我們去到第一個去的是長隆野生動物園..好多都可以好近看到動物 -V-"
下面的是我的收獲 XD" 第一次望到就很想買..而且好平 $35 ONLY (人民幣)...
在香港一定買不到...多謝老公買給我 -V-" 我真的很喜歡 -3-
不過好奇怪..我買了之後在其他的商舖都看不見一模一樣的 @@
只有一頂在鴨嘴上的葉子是綠色的 @@" 而不是我這黑色的 !! 
不過我個人覺得黑色美很多..就算我先看到綠色我都不會去買的 -V-"
chimelong_3.png   
在動物園影了超的相(200幾張)..要去 FB 到看喔~ 太多我沒可能都放在這 -V-"
劇場只看了一個..就是花果山劇場..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動物出現喔 !!
有好多小豬跑過...有黑熊...跳...有小白馬...很多很多的..比我想像中好看 -V-"
去看白虎 BB...好可愛呢..都在喵喵的叫..超似貓貓 -V-" 
可以好近地看到好多動物...但有很多都很懶洋洋..都不動好像死了 XD"
最奇怪的是..我們一在說「訓晒係到係咪死晒」的時候..他們就會抬頭看一看我們 !!
好像對我們說 「我地只係休息..邊個話我地死左呀」似的..笑死我 XD"
見到好多熊貓..不像香港好遠遠的看...可以好近就看到好多隻 -V-
還是長頸鹿...真的是好高 XD" 見到有小朋友餵食物..伸出的利好像豬利XD"
坐火車車入遊園區看...沒想到看到孔雀開屏 @@" 不過就給 PATPAT 我看 =.="
比我想像中看到更多的動物..不過有些一走近就好臭 XD" 

linecat.png


晚上去了看馬戲..因為馬戲不包在年卡中要另外買...
很笨笨的沒看到可以有優惠入去 VIP 坐 !! 如果我下次再去一定要坐入去 !!
雖然都可以在很近看..當時沒能在 VIP 區感受得多 ><"
馬戲好值得去一看..因為他們的表演真的好正...特別是最後的「轉輪」!!
因為我不知他叫什麼..但那真的好好看同好驚險 @@ !!
當時會有不少人行過看觀眾掉公仔..不過我都沒接到 ><
下次再轉主題不知是什麼呢..再轉的話我會想去再看 !!

linecat.png


第二日去了水上樂園..第一個去玩「急馳競賽」..一到上去一到"淆底"...
最衰老公迫我上去玩..滑下來是超快...我想10秒都無 =.=" 
但未出隧道真的是很黑...我開眼都不知自己開了沒有 =.=" 
而且好多水飛入我的耳..(那時未帶耳塞) 其實好想再玩..但行太高 XD"
之後去玩「大喇叭」..細膽的我竟然會去玩...(我自己都想不到)
4 個人一起坐..我同老公再另外加 2 個女仔 (應該是大陸人@@)
這個我有開眼玩..不過好快就合起 XD" 太驚 >﹏<" 
由於老公太重..我被轉到最高...(他當然在最下面) 沖下去就好像跳樓機的感覺 ><
雖然我沒玩過...但覺得那個感覺很像~ >< 玩完一次..應該不會再玩 XD" 太驚 >﹏<"
再去玩「巨獸碗」,, 這兩個感覺有點似..那個碗一個是垂直..一個是打橫然而..
不過..我還是被轉到最高的那一個...不過這個比「大喇叭」已經沒這麼恐怖 =.="
玩完這兩個...我跟老公說了一句話......
「 我跟你在一起總是會被放得高高在上 」哈~因為老公實在太重了 XD"
如果只看這句話是多麼的美...被尊重得高高在上..但玩完這兩個說..感覺有多恐怖 XD"
不過我跟你在一起總是覺得被你好好地呵護..所以這句話還是對的 -V-"
有去玩「漂流河」~好像沒什麼好玩..只在漂 XD" 而且有水射在身上好凍呢~~~~><
坐在雙人浮泡在「造浪池」玩得最久..因為我都是躺在上面太舒服了...
不過可能因為這個...我跟老公都曬傷了 =.=" 到今天才完全好起來 ><" 
有一個只得老公有去玩我沒玩..就是「U形滑板」..實在太恐怖~~~~
途中無啦啦影到靚靚既雲雲 -V-"
chimelong_6.png  
之後去「夏威夷水城」玩水 -V-" 老公有玩滑梯我沒玩..好像太高 XD"
chimelong_7.png   

linecat.png


第三日去歡樂世界..兩個人都開始很累..而且前一天又曬傷..只好別玩得太激 XD"
看了 4D 快樂大腳..只得普通話沒字幕...哈~我玩 4D 都驚 XD"
我想我應該同那些小朋友一樣..不過比海洋公園那個好..第一是不用再收費..
第二..海洋公園那個..我應該是沒開眼看 XD" 這個我有呀..因為小企鵝太可愛..
本身想玩那個好像「多人版滑浪飛船」的...太多人排隊沒玩..
但在看台看水花真的是很正正...水花美到要坐那先可以感受到 -V-"
又是一樣好驚奇的事..我竟然去玩過山車 @@"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不算是 XD"
他叫「天旋地轉」.. 4 個人一起玩的..只是上上落落不停在轉 =.="
有時轉轉下會覺得好像要撞去那些柱似的 XD" 那當然是沒有呢 =.="
不過我覺得好好玩 ^^ 下次去會再玩的 -V- 之後玩「轉轉杯」...
排隊時真氣 !! 有個肥小朋友不停地打尖..我跟老公一人企一邊擋著他...
他還好意思在迫...到老公忍不住叫佢排隊..他才乖乖停下....一會...
只是一會...他媽媽都在...他還是這樣迫迫迫...迫到我惡惡講了 「 排隊好嗎 !! 」
雖然他沒意思停下..他媽媽都看一看我又沒出聲...我覺得他媽媽覺得他兒子沒錯 =.="
那時其實人不多..但我就最討厭不排隊打尖的人..所以我沒必要讓他先 !! .\/.
之後去了看魔術..魔術師來自澳門 @@" 看了很多以前都沒看過的魔術..正 !!
這邊又有一個好像漂流河的...本以為不會濕身...但結果..看到人家是超濕 XD"
在園區走來走去沒玩太多的..一來人太多..二來我倆都有點累...
反正我們有年卡...再來玩就可以了 -V- 

linecat.png


除了長隆旅遊渡假區...我們還去了 「上下九」行街~
不過離酒店去有點遠...我們是坐地鐵去的..不過都坐了半小時多 @@
第一次坐廣州地鐵..其實跟香港的沒太大的分別...
老公有「羊城通」(即香港的八達通),, 我要買票..很可愛他是硬幣樣...
但是又是拿來「嘟」入閘的 XD" 老公的「羊城通」不夠錢錢..
要出閘前補差價..因為「羊城通」不可以負錢的 @@
去到上下九...嘩~想不到有很多人...而且地鐵站邊有個新開的商場..老公都未見過...
在上下九買了袋袋..因為上年老公買的已經要死了 XD" (他都是在大陸買的)
本來想去老公上次買袋袋那間 PUCCA 買的..不過只得大袋袋..
有個很美的..花紋很像 GUCCI ...因為是大袋所以無買..其實現在想想下應該去買...
因為真的很美..而且那隻粉紅色好美 >V<
又去買了情侶衫...太平了..女的 $19 男的 $29 本來想買多件..不過不太岩 XD"
老公又買了鞋鞋~~是一對很像本來在香港看中..不過沒有他碼的..(不過我不喜歡)
我跟他說..我買東西會雖然不會次次因為他喜歡而買...但他不喜歡的一定不會買..
但他不會這樣..好彩我就一早知道他這樣的性格..否則我會覺得我不夠地位 XD"
其實去上下九是專程去吃「真功夫」..因為真的好好味...一上廣州一定要去吃 -V-"
在上下九有條食街..我們竟然去試了 $10 5 隻燒蠔...本身有點怕怕不敢試...
不過最後見到好多人食...我們又為食...所以都是吃了 XD"
5 隻都很小小的..雖然沒什麼蠔味..不過就好香蒜味..都不是太難食 @@
還有去試了凍的雙皮奶同熱的薑汁撞奶...想不到老公是第一次吃 @@
雙皮奶超好味..下次再去要吃熱的...薑汁撞奶都好香..不過老公好像不太喜歡~
走之前在酒店附近發現不遠處有個大商場..好多東東行...又有好味的食物..
超好味的餃餃食..又平又好味..好想再吃呀...在香港貴貴的都未必好食 !!
回酒店時還一邊唱歌 XD" 因為路上都沒太多人..所以就不停唱不停唱...
想起好多以前在屯兒學的歌歌..好多好好聽的歌歌...唱到停不了 -V-

linecat.png


長隆真的是好好玩 !! 好多謝老公帶我去 -V- 第一次跟老公上廣州..感覺超好 !!
我好想再去喔 !! 不單只您安排的行程好好..還帶我認識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地方..
幾天的旅行好像未完似的..總好想再去玩再去食...
想起昨天你跟我說連我生日的行程都已經想好的時候..其實我開心到要跳起了...
就好像好興奮似的 !! 跟你在一起我總有好多無盡的驚喜 -3-"
雖然你生日快到...我就只可以跟你吃晚餐...我的諗頭沒你的好..
我也沒能帶給你有很多的驚喜..但我都希望每年給你開心的生日 -3-

linecat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i*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